{{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转运小教室】加拿大新仓转运注意事项 网购加国必读!

2020年10月9日

Buyandship 延伸加拿大,帮大家买尽加国!有了加拿大转运服务,大家可以于各个加拿大网店疯狂扫货了~不过下单前记得要留意以下注意事项,买得安心又放心~网购来开拓,来转运加国!


还没有帐户喔?👉点击这里开通帐户立领20元运费!👈
推荐朋友加入海淘行列👉双方可领20元运费!👈


Dos

tick 留意汇率

加拿大货币为加币,大部分网店都会以 CAD 或符号 C$ 标示价钱,CNY$1 大概等于 CAD$0.2,另外亦要留意银行收取手续费。

tick 留意时差

想抢购快闪优惠?就要留意时差,争分夺秒!首都渥太华,是有 12 小时的时差,也就是说,加拿大时间早上九点,就是同一天本地时间晚上九点~而夏令时间要记得加一小时!要留意网店说的限时优惠实际上是何时完结!

tick 留意加拿大折扣季

当地主要大型折扣时间和美国一样是“黑色星期五”,促销几乎是全年折扣数最大,另外加拿大也有与英国相同的 Boxing Day Sale(每年的 12 月 26 日)也是折扣多多,所以其实从 Black Friday 到新年假期结束,都是优惠最强的时候!每年三、四月份的复活节也都会有折扣!其他时间亦会有各式各样的折扣日,留意 Buyandship weibo就可以看到最新优惠情报!

tick 善用 Translate

加拿大网店大多都显示英文,有部分亦可转换为中文。如果没有的话就要靠翻译大神,建议大家于加拿大网店网购时可使用 Chrome 浏览器,即使网站没有中文版本亦可以用 Chrome 将整个网页翻译。

tick 留意出库时间

加拿大转运服务暂定为每周出库一次,目前定于本地时间周三出库,想尽早收到战利品,就要算好出库时间前送货到仓库啰!想尽早收到战利品就要计好出库时间网购!

tick 留意填写地址及会员编号位置

填写正确仓库地址,请不要输入会员编号于地址上,会员编号只需要填在姓名后面便可。

Don’ts

cross 选购禁运产品及超过尺寸限制

Buyandship 加拿大转运服务的禁运物品包括所有含电池产品(包括电芯及锂电池),而尺寸限制为长阔高其中一边不可超过 80CM、或长阔高三边总和不可超过 150CM、体积重与实重比例超过5倍。如果超出以上任何一个限制的话,有机会需要付出额外费用、被仓库拒收货件、退件、无法寄出或按体积重收费。

cross 购买到付产品

正如上面所填及,仓库不会代缴任何款项,所有到付货件都会一律拒收。想尽快收到心头好的话就记得要于网上缴付所有款项!

cross 漏填 User ID 会员编号

填写收件人资料时务必要再三确认是否有填上你的 User ID,这个是我们用作识别货件的方法,所以真的非常重要!一定一定一定要填!


Buyandship 为一众海淘宝宝提供集运服务,解决昂贵的国际直送运费问题。
新会员注册并完成验证立领 20 元运费

什么值得买 海淘懒人包

盘点那些不能错过的英澳海淘网站剁手去

来看看值得剁手的热门香港网店,到货时效更快喔!剁手去

在家里就能买到!日本海淘最强天书,21 家网店汇总剁手去

2020哪些保健品牌最火了?在哪海淘最划算?剁手去

其他 2020年10月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