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服务消息

(1月31日已更新仓库地址)美国洛杉矶仓库搬迁

2024年1月11日

谨此通知因现有美国洛杉矶仓库搬迁在即,2024 年 2 月 15 日(四)将为该仓库之最后收件日。所有于 2024 年 2 月 15 日(四)以后仍然送抵现有美国洛杉矶仓库之货件将被视为弃件处置而不作另行通知。

1 月 31 日更新:新的美国洛杉矶仓库地址资讯及填写方式已于「会员中心 > 海外仓库地址」页面发佈,您现在已可使用该地址作为收件地址。

请会员儘快更新购物网站上的预设送货地址,以体验更佳的转运服务。若您有任何预购订单尚未发货,亦请尽快联繫卖家以更改收件地址。

感谢您选用 Buyandship 转运服务。如有任何查询,请通过网页即时查询系统与客服人员联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