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欧洲海淘转运回国教程:海外仓地址填写方法

2022年10月23日

说到在欧洲购物,必定会联想到不少着名的欧洲精品品牌吧!这些品牌的单品到意大利、法国等地的电商直接入手原来便宜超多!对于初试欧洲海淘的新手,不清楚收货地址该如何填写?让小编以 Amazon 意大利站作例子,手把手教你如何在下单时填写意大利海外仓收货地址,保证让你 3 分钟内完成下单!此外由于大多欧洲电商都能发货至整个欧盟地区,因此不论你是在德国、法国等电商购物,都能够使用意大利海外仓收货喔!

意大利海外仓地址填写教程

第 1 步:登录你的 Buyandship 帐户

前往「会员中心 > 海外仓库地址」页面,选择「意大利米兰仓库」以获取意大海外仓收货地址。

第 2 步:填写收货人姓名及地址

先複製收货地址信息中的「Nome」和「Cognome(即以「CN」开首的 Buyandship 会员编号)」并贴上至收货人栏位,然后按照指示複製及贴上意大利仓地址信息。

完成填写收货地址后只差付款这一步!当你完成下单后,请耐心等候由亚马逊提供的货件追踪编号,并前往「会员中心 > 我的货件」开始申报货物内容。

🔗 各地海淘转运教程:

美国海淘转运回国教程:海外仓地址填写方法

日本海淘转运回国教程:海外仓地址填写方法

英国海淘转运回国教程:海外仓地址填写方法

韩国海淘转运回国教程:海外仓地址填写方法

加拿大海淘转运回国教程:海外仓地址填写方法

澳大利亚海淘转运回国教程:海外仓地址填写方法

泰国海淘转运回国教程:海外仓地址填写方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