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服务消息

十一月起调整免费存放期

2020年9月30日
21-day free storage

2020 年 11 月 1 日起,货件到达中国香港仓库后,等待合并的免费存放期将调整为 21 天(以货件抵达中国香港仓库的第一个历日开始计算),第 22 天开始会向逾期货件征收逾期费用,逾期 30 天或以上的货件将作弃货处理。

货件 到达中国香港仓库时间 免费存放期
A 10 月 12 日 10 月 12 日 至 11 月 2 日*
B 11 月 1 日 11 月 1 日 至 11 月 21 日

*11月1日起仍存放在中国香港仓库的所有货件,即受21日免费存仓期限制。

此项调整是为了加速货物的流转速度,让更多会员能够尽早收到货件,享有更迅速的转运体验。货件到达中国香港仓库后,我们也鼓励会员尽快合并已到达的货件。有关逾期收费的详情,请查阅「运费价格」其他收费一栏的内容。

敬请会员留意上述服务调整,感谢你对Buyandship服务的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