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StockX绿叉解疑贴!常见问题集锦!

2019年6月14日


StockX作为球鞋爱好者必去的网站之一,因为他们家的购买模式比较特别,刚入坑绿叉的亲们肯定很多问号,下面编编为您搜罗了近期收到的问题合集,看看有没有帮到您喔!

绿叉的五大常见问题

🕵️‍♂️最常见问题:bidding and asking for your account is on hold是什么鬼?
使用Bid时,显示bidding and asking for your account is on hold就是代表您的账号被封了,大多数的原因都是因为绑定信用卡时邮寄地址和账单地址填写了一样的,对于使用国卡的宝宝们,账单地址(billing address)切记要填自己的真实地址哈,要不卡会认证不了,需要找客服!

🕵️‍♂️热门问题2:被封账户要怎么做?
如果是信用卡认证问题而产生的封号,可以通过找客服解决,需要发一张信用卡正面的照片,发一个持卡人照片,发一个备用邮箱和一个电话号码,然后等几天就行了!

🕵️‍♂️热门问题3:为什么不能直接填家里地址要找转运呢?
绿叉是直邮国内会收取成交价的30%作为税项,转运公司是他们境内的地址,砍单率也会低些哦
以400美刀的椰子鞋为例,直邮费用为美刀40元加上处理费7.88,如果被税会收取100多美刀的税费,转海外免税仓只需13刀邮费左右,被税的机会也会降低很多!

🕵️‍♂️热门问题4:为什么别人的单子不用给Sales Tax消费税?
因为他们用的是免税州的转运地址哦!Buyandship在美国俄勒冈免税州的仓库也可以为您节省一笔Sales Tax哦
以一对一百多美刀的球鞋为例,Sales Tax就要13刀(也就是接近RMB100!)

🕵️‍♂️热门问题5:信用卡被扣款,但是stockX并没有交易记录怎么回事?
呃..您很可能是被砍单了,联络客服取回货款吧!

更多的StockX攻略可以看:这里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