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海淘小教室 – 信用卡介绍!

2019年6月1日

【海淘用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今天和大家谈一谈信用卡付款哈!
大家用来海淘的信用卡基本为4大信用卡品牌:Visa、Master、JCB和美国运通AE卡。信用卡支持的币种分为全币信用卡和双币信用卡。
👀JCB是日本的银行卡组织,一般用于日淘比较方便,还有日本旅游用也是棒棒的!
👀Visa、Master大家都经常见到,注意申请的时候分为全币和双币,双币的话很可能购物的时候会被收取货币转换费需要小心选取!不过一般的海淘来讲,一张双币加上海外仓的地址就妥妥的了!
👀AE卡非常适合美淘爱好者,特别是有些拒绝国卡的网站或者比较容易砍单的网站通过的几率比较大!

加上拥有多国合箱免手续费的buyandship开箱海淘,各位小伙伴海淘可以说无往而不利!
随时留意着编编的更新就可以放心开淘啦!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