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海淘小教室 – 关税是个什么东东?

2019年5月17日


经常听到小伙伴们非常疑惑有关海淘的关税问题,像是一般在哪个运送环节被税啦,谁来收取税项啦,从这里运到那有多少机会被征收啦…之类之类的,这些也是很多人认为海淘很麻烦的主要原因,
编编经常说海淘其实很简单绝对不是骗人的,只要关注海淘小教室,您也可以做一个专家喔!
有关上面的问题,由于buyandship开箱海淘是全部集中到香港仓转运到中国大陆的,所以是香港运到大陆海关的这程有机会被抽查,税项由中国海关来收。
👉如果海关抽查到商品则需缴纳「行邮税」,而对于没有抽查到的商品免征「行邮税」。

我们在运送模式上可以选择税项补贴模式和邮政清关模式,照顾不同需要哟:两种模式的详细资料

✨很多害怕被税的小伙伴都会选择税项补贴模式,申报的物品价值不超过¥1000我们都有补贴喔!

不知道海淘有什么好买,可以点击链接看网站合集:海淘网站合集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