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海淘小教室:为什么要用海淘转运

2019年5月13日

刚刚认识我们的童鞋们可能还在疑惑转运到底是个什么东东?我平时都是找代购或者去海淘APP的!
近期有不少海淘买到假货的新闻,有些人还要自付去海外鉴定的邮费,
只要您学会了自己海淘转运,这些问题都会一一解决。
首先给大家讲讲大致的概念!不管哪个海外网站购物,遇上不能直邮的,就只能填写转运商的海外地址,然后通过付给转运公司运费,快递回国内,中间会出现关税的问题,这个我们再详谈!

使用转运的好处有不少,那使用buyandship开箱海淘 就有以下几个亮点,
由买到运都是自己一手包办,杜绝假货
👉美国/日本/英国/韩国/澳大利亚/中国香港全部航线统一价钱,收费简单易明
👉实重收费,免费合箱
👉免费在香港仓库摆放30天

成功登记会员还有¥20邮费给您试用喔!登记会员

如果想知道更多海淘的小常识,那就不要错过小编每周的海淘小教室啦!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