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商务部(BIS)出口管制须知

2019年4月8日

Buyandship 出口及转出口受到美国出口管制,这会由 Bureau of Industry and Security (BIS) 根据美国出口管理规定 (EAR) 来进行管理。

出口意指实际出货或传送受 EAR 管制的货物至美国境外。而再出口意指从美国境外实际出货或传送至另一个国家货物,同样受到 EAR 管制的。受 EAR 管制的货品出口或再出口,经由一国或多国转口,或经由一国或多国转运至新的国家,或意图再出口至新的国家,都被视为出口至新的国家。

我们提供本资讯给会员作为参考,对准确性并不再叙述或保证。BIS 要求每件出口货品或产品都必须熟悉并遵守 EAR,Buyandship会员们有义务遵守。

我们强烈建各会员禁止购买任何受管制产品,若然会员购买该受管制产品因出口及转出口后,对本公司产生任何直接、间接、特别、附带或衍生性损害,Buyandship 将会保留一切追究权利及追讨一切损失。

如果您对本页面中的资讯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客户服务员联络。

有关 EAR 及 受其管制之物品详情,请参阅「BIS 官方网站(仅提供英文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