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復活节海外网店大促有多便宜?来看一下去年有多疯狂!

2019年4月7日

在国外,復活节是大节日之一!因此不少外国网店都会在这段时间推出大促活动,而且折扣力度绝对不比黑五少!虽然今年的復活节是4月21日,还有两星期才到。那麽何不先看看去年復活节期间,各大海外网店都推出什麽超级优惠?


服装类大促

Ralph Lauren — 低至四折

Ralph Lauren是最值得令人剁手的,因为去年他们家的復活节促销活动是全网低至四折,几十元就能买名牌!咱们编辑估计今年復活节的活动也会一样吸引!

Tory Burch — 低至四折

去专柜买个Tory Burch包包要四五千元?一双鞋要二千多?那你何不去海淘?去年復活节促销期间,二千元就能买到包包,鞋款一千就买到!

2XU — 低至三折

领先的运动品牌2XU的压缩运动裤Compression Tights系列舒适好穿,是去健身或做运动的最佳伙伴!在TM旗舰店买的话,同系列产品要500-700元,不过,去年復活节期间到美国官网买的话只要二百多!

童装/玩具/婴儿用品类大促

Carter’s — 低至三折,满额再七五折

Carter’s这个美国童装品牌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他们家在去年復活节推出的大促可以说是比黑五更震撼!因为是低至三折后,满额再有七五折,差不多是等于二折!只要5.4美金(约36元)就买到一套三件衣服!

OshKosh B’Gosh — 低至二二折

作为Carter’s的姊妹品牌,打折当然不手软!清货产品直降二二折,低至几元美金就买得到一件衣服!

Albee Baby — 额外九折

小孩出生后开支多了这麽多,一定要懂得怎麽省钱!去年復活节期间美国婴儿用品专门店Albee Baby就推出了额外九折优惠,像美国Graco的网床折后只要71.99美金(约483元),在国内代购价要一千多!

个人护理/保健类产品大促

Bath & Body Works — 全网六折

Bath & Body Works的爆款产品当然是三芯蜡烛!国内代购价是两百元左右,而去年復活节期间只要8美金(约54元)一个!

Walgreens — 保健品9.99美金起

Walgreens是美国的大型药店,大家熟悉的保健品品牌包括维骨力、善存、自然之宝等都可以在这裡找到,在去年復活节期间,更加低至9.99美金就能买到指定保健品!

数码电子/其他产品大促

Dyson — V8 Absolute Cordless Vacuum 立减100美金

海淘Dyson吸尘器比起在国内买要便宜许多!去年復活节期间V8系列就直降100美金,估计今年的折扣力度也不会少!

Samsonite — 低至半价

新秀丽Samsonite的拉杆箱在国内要二千到四千元左右,不过在去年復活节期间只要一千元就能买到,就算把运费算上也是便宜很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