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去英国线上奥特莱斯买包包吧!The Outnet 三到七折大促火热进行中!

2019年2月28日

大促力度

三到七折

英国绝对是编辑们最爱的旅游热点之一。为什麽?因为不少大牌都是英国品牌,在当地买便宜许多!只是每次去完一趟英国,往后的几个月基本都只能吃土。那麽不去英国却又想在当地捡到便宜货怎麽办?那当然是海淘囉!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 The Outnet 这个英国的线上包包奥特莱斯,虽然他们家未必有当季最新的包包款式,不过上季度的商品基本上你都能在这里找到!网站上的品牌超过 350 个,热门的 3.1 PHILLIP LIM、ALEXANDER WANG、MICHAEL KORS、TORY BURCH、Chloe、Jimmy Choo、Valentino 等都有,而且绝大部分产品都有打折,还要是三到七折!


更多海淘大促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