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Superdry 减价商品低至半价!正价商品七五折优惠

2019年1月27日

七五折 Code:SUPERCNY (有效期至 2月 6日)
Superdry 官网:http://bit.ly/2OGss8z

一直关注Buyandship的你,对于Superdry 减价商品低至半价这个优惠可能已经不陌生了。不过现在他们推出了新春优惠,正价商品也可以享有七五折!就适合想在新年买新款的朋友啦~

随着天气渐暖,薄一点的外套也可以买起来了。Zip Hoodie拉链外套,折后最低只要US$37.12(约250元),比香港Superdry门店的价格还便宜很多!

如果购买减价商品就要多点耐心了,因为商品加入购物车后才会通知你是否有货~记得选择寄送到美国地址才能显示折后价,马上去看看吧~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