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Toffy 三合一多功能搅拌机

2019年1月23日

请留意:由于日本电压为100V,所以需要自行另购变压器。
立即选购:http://bit.ly/2RKLtfz

想轻松处理各种食材,三合一多功能搅拌机必不可少!这款日本家电品牌Toffy推出的搅拌机,体积不算大,而且切碎、果汁、研磨三合一!不仅能做果汁,冰沙、奶昔、自制汤、酱汁都可以做,而且搅碎食材也完全没问题!官网上有详细教程教你如何使用,而且有两种颜色可选。清晨的一杯蔬果奶昔,夜晚一碗热腾腾的汤,Toffy多功能搅拌机都帮你做到。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