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Récolte日本家用华夫机

2019年1月23日

请留意:由于日本电压为100V,所以需要自行另购变压器。
立即选购:http://bit.ly/2W6vmao

女生们都是甜品爱好者啊,尤其是华夫饼,香浓的口感真是让人沉醉!如果想在家中就能做出健康美味的华夫,日本家电品牌récolte就推出了Waffle Bowl Maker!只要倒入粉浆,就能轻松做出华夫碗等,然后放入水果、雪糕等配料,美味的甜品就做好了!卖相和甜品店没区别啊~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配料,想加什么都可以!不仅能做甜品,还可以放入蔬菜沙拉、炒面等作为晚餐。无论是一人食,还是做给孩子,或者用来招待朋友,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美味啦!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