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Rifle Paper Co. 花朵系手帐日历推荐

2019年1月9日

手帐爱好者看过来!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Rifle Paper Co.,风格比较小清新。以手绘花卉图案为主,缤纷却不杂乱的花朵铺陈开来,浪漫之余又带有美式的复古感。而且花朵的样式与配色非常精妙,每件产品都能带来视觉享受啊!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把目标与计划写在手帐本上,不仅有仪式感,又能每日翻看督促自己。而且绝对是送礼物的好选择,精美又实用!

这个牌子除了有手帐、日历、日记本、明信片等各款文具外,其实还有家居用品、饰品等。如果你喜欢小清新的风格,千万不能错过!

立即选购:https://rifle.co/2CEA1ej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