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Ralph Lauren 低至半价再加额外七折!

2019年1月8日

美国时装品牌Ralph Lauren 打折的时候还挺多的,现在又有减价啦!这次的优惠,不是买满多少钱才有折扣,只要看到「TAKE AN EXTRA 30% OFF」的字眼就有额外七折!而且减价商品本身已经有低至半价的优惠,再加上额外的七折,巨便宜了!

童装长袖T恤折后的价格只要US$9.79(约67元),大牌的质量,淘宝的价格,随便买着穿也划算啊。

优惠期至美国时间 1月14日
优惠码:EXTRA30
Ralph Lauren 官网:http://rlauren.co/2DoPc7c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