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英国Fred Perry,低至半价!

2019年1月8日

说起斯文英伦风的首选,必须是Fred Perry。创办人之一的佩里,是史上首位获得八个大满贯的英国网球运动员,亦是第一位斩下美网、法网、澳网、温网四大网球赛冠军的选手。他退役后创办了Fred Perry,以月桂叶标志为Logo,主张自由、时髦、不受拘束,修身服帖的剪裁改变了人们以往对于运动服松松垮垮的印象。设计简洁不花哨,穿上很有英伦绅士感。去英国官网各种款式都有,而且现在,有低至五折优惠!

官网减价商品近4百件,卫衣和外套是最划算的,部分款式由 £55 直接減至 £27.50(约240元),而且现在码数还是全的,从XS 到 XXL都有。这次的减价可以说很难得啦,平时一件T恤要四五百!男生们就要买这种经典耐穿的品牌,基本款简洁又不过时,可以一次性买几件换着穿。

立即选购:http://bit.ly/2GFezro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