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Hanna Andersson 童装低至二五折!还有额外八折优惠!

2018年12月29日

快过年了,想给孩子买新衣服?今天小编推荐给大家的是美国的高端童装品牌Hanna Andersson,设计好看不说,做工也很精细,而且绝对舒适安全,即使价格贵过一般的童装,很多家长也一再购买。但你知道吗?到了他们年终促销的时间,家长们就能以超低价入手了!现在他们的减价商品二五折,购买时输入优惠码还可享额外八折!可以趁低价把想买的都一次性买齐!既不会花太多钱,孩子穿上后又非常舒服,而且好看!优惠即将截止,想买的家长们要快!

优惠期至美国时间12月 31日。

优惠码:EXTRA20
Hanna Andersson 官网:http://bit.ly/2s9G0Px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