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Superdry 极度干燥低至半价-SD-Windcheater 防风衣只要375元!

2018年12月29日

Superdry极度干燥这个牌子不仅质量好,而且又潮又酷!大热的Windcheater Jacket防风外套现在直接减价,低至US$54.75(约376元),远不到市场价的一半!SD-Windcheater 是 Superdry 的皇牌产品,采用三层拉链设计,上身有修身效果,完全不臃肿,而且防风防水,搭配抓绒内胆,连有帽子,保暖效果一流!而且设计简洁又时尚,靓丽的颜色让寒冷的冬天也可以充满活力感!原价过千元,找代购一般也要799起!如果自己海淘,即便加上运费也只要四百多块,何必找代购花799呢?

请注意:必须将商品加入购物车,填写我们的美国仓库地址,结账时才会显示折后价。

立即选购:http://bit.ly/2GJHIlf
US$54.75 款式:http://bit.ly/2ETfQcu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