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Marshall Acton Multiroom 音乐串流音箱,海淘便宜一半!

2018年12月25日

英国的音响品牌Marshall在界内可谓数一数二,而今年它推出的新系列Multiroom顾名思义,可以支持多房间串流播放。只要用手机的APP就能控制不同的音箱放歌,还能让所有音箱同时播放一首歌或者音乐列表,开party的时候使用这个功能简直不要太赞!

你可以通过蓝牙连接音箱,而且支持Airplay和Chromecast built-in音乐串流,如果用Spotify听歌就更好啦,因为可以直接用Marshall内置的Spotify Connect 功能播歌!在香港买最低也要两千五百多人民币,网购只要US$180(约1242元),一下子省下一半的钱!

立即选购:https://amzn.to/2EG96yJ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