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经典英伦品牌Fred Perry ,低至半价!

2018年12月25日

有关注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经典英伦风的Fred Perry不是经常有优惠的,连黑五的时候他们也没有推出任何优惠,但是现在,他们在做优惠!!

而且现在的优惠低至半价,T恤和PoLo衫最低只要 £32.50(约283元)就能买到一件,比原价便宜太多!吴彦祖也穿过他们的Polo衫呢~!

除了衣服,其实他们的饰物也非常好看,像下面的泥黄色帽子折后只要£24.50(约214元),又潮又易搭!马上去看看吧~!

立即选购:http://bit.ly/2GFezro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