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H&M 姐妹品牌 Cos 低至半价!

2018年12月22日

马上要到圣诞和年末了,不少网店都再次推出优惠,让大家以购物的方式,欢送2018的最后一刻,并开启新的一年! H&M 姐妹品牌 Cos 现在就正在做优惠,折扣低至半价啊~

Cos是H&M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价格上虽然比H&M 稍贵,但是产品材质比H&M更好更耐穿!而且它款式经典,设计风格简约时尚, 受到不少上班族的喜爱!现在,趁着低至半价优惠入手,就能便宜不少啦!

立即选购:http://bit.ly/2OScRlY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