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 Levi’s李维斯,低至半价!

2018年12月18日

有些朋友说美国Levi’s李维斯难买到?没关系,其实日本Levi’s官网就买得到,而且还有special sales特惠低至50%的折扣,价格一下子低了不少,牛仔裤低至4,320円(约265元),而且减价款式超过100件,可以让你尽情挑选!作为百年品牌,Levi’s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剪裁精细又立体,版型独特,而且布料的质量非常结实。在中国,一直走中高档路线的Levi’s,只要两百多就能买到一条,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立即选购: http://bit.ly/2S7Si6Q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