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免费绣名!英国My 1st Year婴幼儿用品,乔治王子同款!

2018年12月13日

如果亲戚朋友家里有小孩刚出生,想给宝贝送份礼物,但是又想不到送什么的话,不如看看这家来自英国的My 1st Year,基本上网站上的所有商品都提供免费的定制服务,可以绣上宝宝的名字,让每一件独一无二的产品都能成为宝贝的专属。

就连英国的乔治小王子也是穿他家的浴袍呢,相当可爱有没有?

除了超大型产品以外,其他商品都会附送精美的粉蓝色礼盒,用来送礼再合适不过了!

就连小编自己也忍不住买了其中的浴袍和小毯子,真的很好看,质量也好!

立即选购:http://bit.ly/2UzipoM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