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Adidas减价款还有额外七折!

2018年12月12日

到了年末,优惠就是多!现在日本的Adidas就在做减价款式额外七折优惠! 折上折,价格便宜了好多,要是想买运动鞋,但迟迟没决定到底买什么的话,不如趁着优惠先从Adidas入手一双!因为优惠只做到12月20号!

最容易搭配的Stan Smith 款折后的价格是7408円(约451元),连你们超爱的NMD、Ultra Boost 等也有折扣,马上去看看吧!

日本 Adidas 官网:http://bit.ly/2QH95jK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