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米奇 X 宝丽来:90 周年特別版

2018年12月9日

陪伴过不少朋友成长的米奇今年过90岁生日啦,所以迪士尼也和各大品牌推出联名产品,包括宝丽来Polaroid,强强联手推出Polaroid 600复古相机!机身以黑、红、黄三种米奇经典配色组成,而且还能配限量版相纸。虽然数码时代冲击了许多用户对于宝丽来的需求,但喜欢它的人其实并不在意。我周围的一些摄影大神都格外钟爱宝丽来的复古风,如果恰好你也喜欢,那么请别错过这款联名产品啦!

立即选购:http://bit.ly/2BQIOHp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