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牌 Atmos Pink 2019福袋,超低价入手潮物!

2018年12月8日

如果你去过日本原宿,Atmos Tokyo基本上是必进的店铺,各大国际品牌也常和它有合作,它旗下的副线Atmos Pink推出2019 Happy Bag,共有三个价位,分别是 5千円、1万円、1万5千円(人民币305、610、915元)。

以5千円福袋为例,里面的产品总价值已经超过1万5千円!而且有五件产品之多!虽然网站没透露里面到底是什么,不过一直售卖潮牌的Atmos,想必不会让大家失望。2019马上来了,新的一年买个福袋不仅讨个好彩头,而且正因为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拆开的一刻才更惊喜!花三百块买个5千円福袋试试,看看抽中了什么潮物?

立即选购:http://bit.ly/2hZ60tg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