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美国亚马逊 12 Days Of Deals,每天不同主题的秒杀活动!

2018年12月7日

前段时间刚刚血拼完,圣诞促销怎么又紧随而至了呢?美国亚马逊推出Deals Of the Days的每日优惠活动,一共有十二天!每天都是不同的主题,例如Day 3 是玩具、Day 8是婴幼儿产品等。优惠已经开始啦,这两天的是家具、时尚主题,美国时间12月9号是美妆活动,每个主题的优惠之间只有一天!记得收藏我们这个微博/文章,先看看哪个主题的产品是自己想买的,然后记好时间,到时去看!

立即选购:https://amzn.to/2L1LhSx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