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 Right-On 童装福袋预约中!

2018年12月3日

只要5000円(约307元),就能把孩子的新衣服一次性买齐!福袋内共有四件衣物,包括一件外套、两件上衣和一条长裤,平均每件的价格只要七十几块,同时还会附赠一个托特包!

福袋内的童装有不同尺码可以选择,身高在95cm-145cm的小朋友都有对应的尺码。新年马上就要到了,买福袋不仅有个好彩头,又可以一次性买齐全套服装,省时省力,没尝试过的家长何不试试看呢?

男女童装都有销售,如果您感兴趣,就点下面的链接去看看!

立即选购: http://bit.ly/2FM6FMt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