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圣诞版小黄人超可爱实用小物 !

2018年12月2日

已经是12月啦,圣诞礼物准备好了吗?在日本,不少卡通人物都换成了圣诞装扮,包括小黄人!美妆杂货店It’s demo就推出了一系列实用的圣诞版小黄人精品物件,包括马克杯、环保袋、笔袋、化妆包、便签条、文件夹、手机壳等,种类超级多。

关键是,每样小物都很实用,而且在设计上大多以圣诞红和雪花蓝为主色调,充满喜悦与欢快的感觉,光是看看图片,都被可爱到了!

这个系列特别受欢迎,部分商品一开售就被抢购一空,如果你本身就喜欢可爱的小物件,就更不要错过了!里面超多实用小物,总有你需要的~

立即选购:http://bit.ly/2E0M6u9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