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Columbia抓绒衣只要139元!大量货品三折起!

2018年11月30日

想买Columbia这个户外用品品牌的服装?海淘可便宜了!虽然黑五已经过去了,但还是比在实体店买便宜多了!

作为专业的户外用品品牌,Columbia的品质自然不必说。打起折来,只要普通衣服的钱就能买到!现在上6PM,购买Columbia Fleece 抓绒衣最低只要US$19.99(约139元),防寒保暖必备!其它货品低至三折!想买任何的户外用品,都可以直接在上面找!

立即选购:http://bit.ly/2KGZoMT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