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潮鞋集中地 PYS 黑五全网75折!

2018年11月24日

PYS这个潮鞋海淘店平常真是很少有大促活动的,难得来到一年一度的黑五,他们家推出了75折推广码!咱们编辑的推荐产品有New Balance 997丶998丶999丶1300丶1400 系列及Made In USA系列,打折後只需 US$98.09(约 ¥680)起,而且免美国本土运费,现在不买往後就很难找得到这麽划算的优惠了!

75折推广码 : BLKF25OFF(部分产品不适用哦!)
立即选购:http://bit.ly/1hi00J3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