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Tory Burch 低至四折!满额又七折!

2018年11月22日

黑五要来了,兴不兴奋,激不激动?因为又可以超低价买买买了!好多平时只能看看的东西都在打折,连小编自己都拿出了信用卡准备疯狂剁手了!

女生最爱买什么?当然是包包!好多女孩子喜欢的轻奢品牌Tory Burch已经推出优惠了!不仅减价商品低至四折,而且买满US$250还有额外七折!这个牌子的鞋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好,可以趁打折一次性买齐!还可以叫上闺蜜一起买,两个人都能便宜!

优惠码:THANKS

立即选购:http://torybur.ch/2fwm2tD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