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 Babydoll 童装 冬季预售直接半价!

2018年11月17日

想给孩子买衣服的家长,我们之前推荐过日本的西松屋。今天就再告诉大家一个同样不错的选择,也是个日牌,叫做Babydoll。

如果你家小朋友特别喜欢迪士尼卡通形象,就一定要去看看Babydoll上最受欢迎的迪士尼联名系列,迪士尼角色任意扮演!而且衣服又可爱又不会太夸张,最重要的是,价格相当亲民。最近官网在做冬季预售,绝大部分产品都直接半价,可选的款式也多,而且很多都只要几十块!

立即选购:http://bit.ly/2K7T2Wy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