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转运4.0】美英日 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剁手星期一 转运篇

2018年11月8日

在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和剁手星期一期间,大量品牌疯狂折扣,海淘也要分秒必争,才能抢到喜欢的宝贝!提前在各个海淘网站填写好我们的仓库地址,付款的时候就可以快人一步啦~除此之外,其实海淘完,申报货件也是重要的一步,绝对会影响您的货件到货日期~大家买完东西都迫不及待地想早点收到战利品,所以这次小编就准备了以下几个注意事项,熟悉了就保证不会出错!



1. 填地址的格式问题

如果在填收件地址时,出现error错误信息或付款后出现订单中断的情况,地址一栏可以尝试以另一种格式在Address Line 1(地址栏第一行)输入 595, North Columbia Boulevard,这样就可能成功下单。而如果无法在首行的姓名和地址栏中填上Buyandship用户名称,那就要记得在姓名或地址Address Line 2第二行的其中一处填写哦(总之,一定要记得至少在其中一处填写Buyandship用户名称,如果没填的话,就会影响货品入库!)


2. 付款方式及账单地址问题

海淘当然要准备信用卡啦,也有不少网店只接受Paypal(贝宝)作为付款方式,所以要有这两手准备才放心!而使用仓库地址作为账单地址时,姓名请使用真名(不含BS为首的用户名称);当用仓库地址作为账单地址而付款失败时,可以试试用您本身真正的地址。


3. 申报问题

买完东西一定要记得申报!只要准时和正确地申报货件,咱们的美国仓库就可以尽快处理您的货件。但预计黑五当天,货量会以几何级数倍增,所以美国那边的同事相当贴心地让我们提醒大家,由于货量激增,签收了的货件可能要2-3天时间才安排入库,所以大家多点耐心等候,先不要急着咨询客服!而如果您在货件抵达仓库后没有申报,那仓库同事会延迟3-5个工作日才处理您的货件,也就是说我们会优先处理准时申报的货件的。

虽然在这个购物高峰期,我们会马不停蹄地处理货件,不过预期出库时间都会不可避免地受到轻微的影响。一般而言货件入库后需要1-3个工作日才能发出;另外虽然我们已经早早预留机位,将各位的宝贝尽快运回,不过由于这段时间的货运量大增,所以如果飞机出现延误的情况,货件有可能需要在出库后6-10日才可以到达中国香港仓库,然後再转送到国内。


4. 货件尺寸限制

在这段购物旺季期间,记得不能转运长/宽/高任何一边超过160cm的美国货件哦,否则货件会运不回来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