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保暖又可爱的小童毛毯连头套!

2018年11月6日

天冷了,就怕小孩着凉!小朋友的抵抗力还没有那么强,保暖不够的话,一旦冻感冒可要遭罪了!在家里给孩子穿脱衣服,也是一件麻烦事儿,如果有一款不容易掉的小毯子,能随时随地给孩子围上,既保暖,家长也更省心了!

这款Winnie The Pooh和花栗鼠蒂蒂的迪士尼形象毛毯,就是专门为小孩子设计的,超萌又保暖,头套部分还能防止小孩玩闹的时候磕到头!

不用的时候,头套部分可以收纳整张毛毯,是非常惊喜的设计,方便又整齐!

价格折合成人民币是两百多块,觉得不错的话,就给小孩买一张吧~

 

立即选购:http://bit.ly/2JweAvC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