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抢购Head Porter绝版包袋!

2018年11月5日

看到Head Porter即将于明年结业的消息,作为粉丝,应该相当震惊吧?Head Porter的包包都是由一直以质量而著称的吉田包所制作,此外它的产品则更注重功能性与设计性的结合,并将时下的潮流元素融入其中。虽然知道这个牌子的人不多,但很多潮人都对它情有独钟,一再购买。

所以如果你是他们家的粉丝,就抓紧抢购吧,总不能等到绝版后再花高价购入吧?

立即选购 :http://bit.ly/2RtakQ9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