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德国宝比珊,不含雌激素的润肤霜!

2018年11月4日

秋冬季,面部难免缺水干燥,保湿滋润皮肤的产品有好多,但护肤品最重要的除了功效,还要考虑安全性。

市面上有些功能性的护肤品,为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可能会添加雌激素。专科医生指出,如果体内雌激素过量,不仅影响内分泌功能,更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如果这样的护肤品被孕妇使用,有机会影响到腹中的孩子。

德国的Bubchen宝比珊,是全球妇婴用品专业品牌,旗下产品荣获环保测试机构特优证书。它的Care Cream,采用天然植萃温和配方,经过皮肤测试,相当安全。

干燥的季节,用这个牌子的润肤霜,价格不贵又可以放心使用!

立即选购:https://amzn.to/2AFFyOy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