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 Disney X Levi’s 联名系列

2018年11月1日

想买牛仔服但又不想过于单调?为了纪念米老鼠诞生90周年,这次李维斯找来迪士尼,联名推出牛仔上衣、托特包、连帽衫、卫衣等一系列商品。这两大品牌都有一定的历史,将米奇经典图案印在牛仔上,让街头风的潮流单品也充满俏皮感,颇有个性。

联名系列将于日本时间11月1日上午10点公开发售,如果你是迪士尼爱好者,就别错过这次怀旧童趣的联名系列。

立即选购:http://bit.ly/2Q79jNl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