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职场女性的选择,美国服装品牌BCBG减价又半价!

2018年10月28日

BCBG Max Azria 作为美国知名服装品牌,由设计师Max Azria于1989年在美国创建,是很多模特走秀时穿着的牌子。它取自法文“Bon Chic, Bon Genre”即好的款式与好的仪态。产品设计上是欧美风,强调线条感。穿上后能在视觉上调节身材比例,不仅让人看起来更加性感修长,而且又充满干练优雅的感觉。职业装、晚宴妆、休闲装都有,非常适合现代职场女性。

现在它的多款衣服都在做减价,此外买一件再打七折,买满三件更是额外半价!比如一件原价约人民币1199元的裤子,减价后是744元,然后买三件再半价,就只要372元!如果这个牌子是你喜欢的风格,就点下面的链接去看看吧~

立即选购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