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设计师品牌Niko and 秋季减价低至四五折!

2018年10月26日

Niko and这个牌子可能听过的人不多,虽然它的价格不算便宜,但却是在日本相当受欢迎的设计师品牌。Niko四个字母来自于 “Nobody I know own style”,从名字就能感受到这个牌子极具风格。

Niko and的设计主要也是日系风格,穿着舒适。不同风格的单品混搭,让你时而俏皮可爱,时而帅气潇洒,带给你无限的可能。
现在日本网店低至四五折优惠,价格上真的非常合适。像下面这款牛仔上衣,折后只要人民币180元。

买条长裙也只要147元啊!

说起好穿的日本品牌,大家第一时间都会想到优衣库,但如果问起好穿又有个性的日牌,就别忘了niko and啦!打完折的niko and,很多产品都便宜过优衣库了!去看看有没有合适自己的吧~

立即选购:http://bit.ly/2yyiu2N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