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Under Armour七五折优惠!

2018年10月25日

天冷了,还要坚持运动的朋友,可以看看Under Armour的运动外套!网购Under Armour通常会比在实体店买更加便宜,这次就连运动夹克系列都加入了减价,在做七五折优惠!

安德玛的运动夹克外观简洁,采用抓绒做内衬,外面又是防风透气的材质,剪裁合理,穿起来温暖舒适,没有笨重感。

平时这样一款外套要过千元,而且款式较少,现在美国官网价格就便宜好多,最低只要US$89.99(约人民币625元),此外还有运动长裤可以一起买!

立即选购:https://undrarmr.co/2Cz18pi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