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MLTD 全网七折,想买潮牌的别错过!

2018年10月16日

想买潮牌的朋友一定要上MLTD看看,里面有上百个牌子,像大家熟知的Vans, Champion, Dickies, Supreme等都有,而且常常打折!现在就有全网七折优惠,里面的一些连帽衫超级好看,特别适合秋冬季穿。

减价货品也一样打折,像街头时尚经典品牌HUF的连帽衫,平时至少几百块才能买到,现在折后价只要人民币约149元!一百多块就能买到潮牌,有没有很划算?

优惠码:30JUMP
MLTD 官网:http://bit.ly/2uI63OE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