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这款可随身携带的超暖羽绒被,两百多元就能买下!

2018年10月14日

天气转凉了,要是被子单薄,晚上被冻醒的滋味可不好受,要是被子太厚太沉,一觉醒来也会有种被压迫的疲累感。

被子的质量和我们的睡眠质量息息相关,理想的被子既可以保暖,盖在身上又像被云朵包裹起来那般轻盈舒适。

Double Black Diamond的超轻室内外全季节羽绒被,手感光滑柔软,透气性好,蓬松度为700,保暖之余又特别轻盈。秋冬季去户外徒步、爬山、露营时,被冻感冒可就惨了!带着这款方便收纳又轻巧的羽绒被,可以有效御寒。只要约283元,就能买到。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也能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温暖世界。

立即选购: http://amzn.to/2k478Po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