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H&M 副线品牌 & Other Stories 低至四折!

2018年10月13日

H&M大家都熟悉,但其实外国还有很多它的副线品牌,走中高端路线的&Other Stories就是其中之一!风格简约纯净仙气十足,价格也亲民。

在服装的设计方面,&Other Stories更注重细节的装饰,利用一些不对称、蝴蝶结、荷叶边等元素让整体造型别致又得体。

现在它的官网有低至四折优惠!小编比较了一下,英国官网价格较便宜,减价商品从服装、鞋履、包袋、配饰、美妆到文具应有尽有,去逛逛吧!

即上官网选购:http://bit.ly/2PqdSlB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