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英国快时尚品牌River Island低至半价!

2018年10月11日

在英国,高街品牌除了Topshop,River Island也是家喻户晓。它对潮流的敏感度极高,当季的流行元素几乎都能在其中找到。此外,它的做工相对不错,价格又不贵,就连碧昂斯Beyonce 等一众名流也穿过它们的产品。现在,River Island还有低至半价优惠,本来就平价的商品,现在就更便宜了!

最低二十几块就能买件T恤!

而且还有超多款式可以选择,无论是男女装还是童装都有,去它们的网站看看吧!

River Island 官网:http://bit.ly/2yoaT5X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