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别找代购了,这里买伊索Aesop产品七八折!

2018年10月10日

伊索这个牌子想必大家也并不陌生,一直坚持天然有机理念的伊索 (Aesop) 从研发、测试到生产都严格符合世界有机草本组织的认可。

现在英国Mankind网站伊索产品七八折!连平时很少参与折扣的无油保湿精华也一样打折!它的这款无油保湿精华,以芦荟汁作为基底,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如果你是油皮、混油或者有暗疮,早上起床脸常常变成油田,那它就挺适合你。很多人用后都觉得面部不会因为干燥而狂冒油了,此外它还有提亮去痘印的功效!

目前,伊索在内地没有专柜,很多小伙伴都要找代购买,但上面提到的无油保湿精华价格也要400多块。现在,直接上英国Mankind网站,只要大约303元!鉴于价格和容量,这款精华也还算便宜大碗了,皮肤干燥爱出油的小伙伴,绝对可以尝试一下。

优惠码:FGD22
Aesop专区:http://bit.ly/2yfdK23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