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新百伦New Balance运动鞋110元起!

2018年10月8日

作为著名的运动品牌,新百伦一直是世界顶级马拉松选手的选择,被誉为“慢跑鞋之王”,而且穿着舒适又减震,近年来也广受大家的欢迎。

但新百伦的运动鞋,价格并不是非常便宜。如果大家不追求新款,现在最低只要约110元人民币,在Joe’s New Balance Outlet就能买到一双!还有很多款价格都不到两百元,样式也不错。像经典574款,价格只要约人民币176元,真的买到就是赚到!尽管并不是最新的款式,但是能买到新百伦的牌子和品质,穿上一样透气又减震!

如果不介意有细微的瑕疵,可以买 Factory Second 的新百伦993,上脚特别好看。原本至少一千多,现在女款只需要约547元,男款也只要约683元,都是美国制造,带原装盒的!想买的点底部链接选购吧!

立即选购:http://bit.ly/2MVCG7e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