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日本超可爱Mochi动物抱枕

2018年10月7日

今天小编发现了一些超级可爱的动物趴趴抱枕!有秋田、柴犬、八哥、小猪、小猫、企鹅、海豹等等,摸起来像糯米团子一样软绵绵的,特别可爱!

每款动物抱枕都是困困的表情,充满了慵懒和呆萌的感觉,只是看着它们都觉得安心,白天放在床上作装饰,夜晚可以抱着软软的它一起睡觉啊!

点下面的链接去看看,有不同尺码可以选择,送给朋友当礼物也不错呢!

即上 Belle Maison 选购:http://bit.ly/2O48YhC
Belle Maison 官网:http://bit.ly/2Nq7Tw2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