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rentCountryName }} - {{ $languageData.currentLanguageName }}
{{ avatarText }}
其他

最纯正的英国皇室特供茶,你马上也可以拥有

2018年10月5日

英国的下午茶,可以说享誉世界。18世纪以来,英国就成为了世界上茶叶消费量最多的国家之一。很多人去伦敦,都将品尝英式下午茶列为必做的事情。但其实,不一定要去英国,才能品尝到正宗的英式下午茶。

这个历史超过三百年,从维多利亚时期起一直就为英国皇室供应食品与茶叶的牌子Fortnum& Mason,在英国无人不晓。它的下午茶也是现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最钟爱的。

被视作招牌的Royal Blend口味醇厚,可以搭配牛奶,是传统又地道的英国茶。同样出名的还有Earl Grey Classic口味,打开包装就有一股清香扑面而来,口感醇香又凛冽,回甘持久不散。除了上面两款推荐的茶叶,这个牌子的曲奇也相当好吃。

这个月万圣节就要到了,它的万圣节礼盒内装有茶叶、巧克力、曲奇、果干等多种让人垂涎欲滴的小食,不管是买给自己,或是作为礼品送给朋友,都非常不错。

立即选购:http://bit.ly/2KHLLLQ

每天的商品都是小编精心挑选,然后推荐给大家的,不妨动动手关注一下Buyandship,第一时间发现各种限时优惠,帮您挑选到最值得购买的商品,让海淘轻松又划算!

相关文章